1

关注者

2013年3月4日星期一

04-03-2013 ♥


人长大了,就懒惰写了,以前的我们几乎两三天都写次 (╯﹏╰)

我讨厌新年前,因为每次要大扫除 T^T

我喜欢新年的到来,因为我可以拿到多多ang bao

但是我讨厌新年后,大家又开始忙各自的了

而我嘛,新年都干啥 ?

我只能说是吃饭睡觉打东东了 ==

 年初一 :)

去拜年,今年不一样的就是,我第一次赌博

虽然赌很少,但是我没得赢 ,也没输 , 她们全部都赢10多呢 T.T

年初二,去了亲戚家过夜,那里靠近101,所以一早醒来就去看-西游

很好看 !

尤其是在唱那个儿歌三百首,笑到大家肚子痛

最后也是感动,唐憎的爱情故事

过后赶回家去亲戚家拜年,Ampang there

年初三 :P

爸爸那里的亲戚,我不熟悉,但是每次去那里拿到很多红包 ♥.♥


然后放孔明灯,愿望都不会实现了 ><


年初六

hang out with my honey and my big bobo小妞妞 xD

难得佩雯妈妈那么好,给她出去看戏呢 :P

佩雯一来到,就说:"哇,静仪你玩素颜游戏哦"? 明明我就有戴lens /.\

看两场戏,round 1-结婚那件事之后,过后去拍大头贴


走走下,还遇到我们以前form 2班的Siiao Ace xD

尼玛,变高变帅了,哇哈哈

然后去吃MCD...还看到没眼光的人无视我们呢 == 



round 2-百星酒店

差点赶不上看,还被两位小姐搭电梯时炸到了 /.\

尼玛,百星酒店笑gao死我了 xD



 这个拍到佩雯很瘦很美哟 x)


小妞妞的肚子几可爱哇 :P

然后佩雯送我镜子呢,囧,跟她一样的镜子,我买我的润唇膏


尼玛,发现佩雯喜欢copy我,一样的书包,衣服,电话,镜子 /.\
16-02-2013

开工 !

老板还给没人一个红包,在我红包之中

最多是老板给了,RM 20 T_T

17-02-2013

帮婆婆庆祝生日,我还特地没去做工呢 :)

地点-珍宝

每次好像都是在那里庆祝 xD

happy birthday to u...80大寿 :D


21-02-2013

拆红包了,haiz...两百多呢,tapi我是不会自卑的吼 xD


最美是这个了 

每一次的星期3...都有照片 xD




我们这一班,不过还是少了 Ai Di :P

死自恋鬼!

为何你每次的笑容让我觉得是淫笑的 ?/_______\

谢谢你星期5给的10块呢,说是给我,其实要我给某人分享

但是她没来呢 /.\

所以请大家吃啦 xD

3盒鸡蛋饭,2个炸食,3瓶巧克力牛奶...花了RM 11.50

谢谢我隔壁家宏,我们吃得很饱,哈哈

然后国语老师很傻逼,不懂几多人在她节吃东西

还被她丢了不少,奕伶也中招

我知道我们偷吃蛋糕是不对,但你也没有必要把整个盒子都丢去垃圾桶吧 ?=.=

奕伶还在她背后指中指,囧,全班笑

过后我们还是死要面子拿回来洗干净,当然是老师不在的时候 -.-

回家online...add了某人的boy,他一直说我恐怖金鱼

过后跟他一起玩弹弹堂,没想到对他之前好的印象全没了

我知道他lvl比我高,我知道我power没有很强

我也不是百发百中,他也没有必要一直放这个==

写很多个无言吧 ?

我被别人讲,已经火上加油了,他没讲好话,算了,因为在他眼里我就是恐怖的

不需要别人的帮忙 !

我知道他是要带我们up lvl...但是看到==就很生气,我最讨厌这个符号了

但是自信别太过高了,只是游戏

我只会羡慕谁赚钱有几pro...而不是玩游戏有几pro...看等级来说话

我没有很恐怖,我很普通,只是让人看到凶而已

不了解我的人就是这样的,他不是第一个吧 

我知道这件事奕伶还为了我们跟他吵架了

但是奕伶啊,你要记得他之前对你的好,别因为游戏就闹不合

别太重视姐妹跟朋友情而忽略了你的情人 =x

不想你们这样,游戏不能扯上分手的理由

现在你们没事了,very good :P

酱就不关我事情噜...bye =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