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关注者

2013年1月8日星期二

开学


 28-12-2012

去学校看班...很开心当时是聚在一起的

过后回家后就跟honey在一次约会-TS / Sungai Wang

enough料 o(╯□╰)o

跟她阿姨走真的买不到东西 :@

没办法...不看什么价钱就买了...怕没有机会了 /.\

结果用了RM 112 T_T

Skip !

31-12-2012

Sunway Countdown !! :D

可惜奕伶不能去...但是她去了未必是好事

因为有变态佬 !!



跟我的丽萍拍照我每次都很不自然的 ToT

my honey :P

最高是我...一直的啦 =p

那天我真suii吖 xD

过后是去吃老油鬼鬼

好吃 ! 

过后就是去倒数了...买spray买spray !! xD

然后遇到敬贤他们...他们买了一箱spray

RM 120 , 但是不值得...因为有48支=10块4支没分别嘛 /.\

还说我们帮他们看着我们可以share share用呢...尼玛的好 xD

过后很气人的东西...被人摸大腿 !!

死印度人 !! o0o

我跟honey称为那里是印度村...华人村很少 =.=

当中还看到几个熟人呢 ( ˇˍˇ )

玩spray过后的囧样 /.\

很开心...新的一年...很累很累...结果起不到去做工了 !! -.-

奕伶吖...奕伶...你不要再让我们担心了好不好 

尽快解决你们之间的问题...不管你的选择是怎样

我们都会同意你...小心我真的会骂人...不是你 /.\

1-1-2013

新开始...可悲...带着很开心的心情去学校

尼玛竟然像前年那样念名字分班

而我的名字迟迟没叫...果然我进了Sigma

那时我的心很冷

跟她们不同班了...差很远...就因为我拿了两个E

陌生的环境...没有我的笑声...那时有佳欢陪我...过后是没读了 T.T

过后是我自己的一个人寂寞奶奶了...我没心想读下去了

过后找老师...他歧视我吧...两个E不给我机会...最后叫我这次考试好才能上

受不了 !! 一天都忍受不到 !!

慢慢接受了...也许还有一线生机可以换吧

不然我的姐妹又要担心了 /.\

结果昨天就自己去认识"真慢" xD

可能住在附近的关系...比较好聊...他好过那些男生多多声了 

全部觉得我不存在似的 -.- 幸好他还会注意我有没有带课本...有没有人陪我 /.\

直到今天我心灰意冷了...跟全部印度婆一起体育...halo...有人看到我吗 ?

只有马来婆比较好 /.\

我不知道我为了这点是哭了几次...我每次都觉得有希望过后是绝望

我每次很开心...过后想到明天要回去那个班读书...我差点不想睡

最开心的时光是上课前...下课...放学...你们才会听见我的白痴样 :')

回到班上的自己却是睡觉...我可以一整天都不说话...但是我还是会做功课

我的妈妈...你到时真的会帮我说好话嘛 ? 还是你现在是口头上答应我罢了

为了这件事...我没有一天过得好

我是否真的放弃不读了 ? 专读我英语出外做工 ? 

每次我想放弃自己...你们每次出现...我心里很矛盾...

昨天跟honey煲电话粥讲了很久...突然讲起我的小妞妞

我miss她的大腿很好坐...我miss她每次死要面子...每次出那些屎kiu :(

原来同班这件事是一场梦 :')

就算不同班...我们的感情一定不会有什么改变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