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关注者

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

November life ♥



ps:这个是写了很久的11月份帖子 xD

11月分的假期很闷,一点也不精彩

奕伶一直等着电话请人

等到了,薪水方面跟没得休息家人不允许 o(╯□╰)o

现在还是一样在等电话 /.\

她很白痴说她的note 3离她越来越远了 xD

now她也找到工了,希望她顺顺利利的 :3

Honey最近也没什么上网,有都是夜夜上一下 o(╯□╰)o

做工做死人了 /.\

为了大家倒数开开心心就加油点吧 xDD

13号是她生日都不懂她过得怎样,没消息呢 :3

now她也是一如往常做工呢 :3

丽萍最近都喝喜酒,wear dress...Amazing !! :3

抱歉你书我还没看完的说

因为每次起来就是上网跟一些bro聊天 /3\

不过我肯定会看完的,haha xD

全部都讲好12月有啥节目

我只懂倒数 -3-

最近努力想存钱买电话 ╮(╯﹏╰)╭

如果姐姐肯借我就可以一点点还她

可她说了no...除非你是用来买参考书 ( ˇˍˇ )

我靠!不多说了 T_T

说到存钱嘛,只有星期六跟日做工

何来存到钱,除非你不约我出去 ←.←

做工很辛苦,还做到muscle出来还真是赞 = =


有个弟弟还说我muscle越来越大了哦

我说别羡慕 :3

有时差点帮人吃死猫,好彩懂得辩论,真TMD /.\

接下来是我的恋爱价值观 

干,状态写给你看的怎样,哼

纯粹发泄,平时不赞我东西都看见了 - -

还评论得很理所当然

还以为我在等他,其实我只是不喜欢这些男生

反正自己也是有错的,因为都在无视他的暧昧话

不让自己受伤,只能说变得无情了 - -

别人对你有好感,我的感觉只是觉得恶心

因为没兴趣

其实也不想这样,小女人的摸样我做不到了

最近有几天,是开心么 ?-3-

单纯佬找我蛤

maybe是我like他wechat一张照片他就记得我 = =

虽然就聊那么几句

他还wechat说他最不流利的广东话念数字给我听

问他干嘛,他说:“你以前每晚都要听到我的声音才能入睡”

我心想是这样的么 ╮(╯_╰)╭

才记忆起每天的line聊天

从去年11月到今年6月每天聊天不简单了吧 - -

聊电话我的wifi每次都断线 (该死的!)

最可恶永远都是很夜很夜通话,其实我很想睡了 Zzz

可是也不懂说废话都可以说很久

我生日你还唱生日歌给我听,干 

虽然你唱歌真的很难听 T^T

可惜我们是never forever xD

至于你为什么单身20年我就不太清楚啦 (ˇˍˇ) 

最近看了一部神作动漫 xD


《天使的心跳》

内容就是说着什么死了在这个地方

然后要完整生前未完成的心愿,and then就会消失

最后大家一个个消失了,谁也没留下 :3

搞笑的真的很适合我看,虽然我有时看不懂内容,好复杂

后面看的感动就ok了 xD

介绍你们去看哦 (╯▽╰)

接下一部是


《中二病也要恋爱》

内容就是也是奇奇怪怪的啦 xD

全部都是神经兮兮的...整天幻想有魔力的 /.\

后面就有一点点恋爱就是这样 :3

当一天正宗宅女就是与外界断绝关系,专心看我一部动漫


《恋爱情结》 

这个女主角蛮像我,大喇喇的,所以特别有兴趣看 (╯3╰)

重点是


身高差 xD


超搞笑的 :3

女主角常说反正自己是搞笑女没人喜欢,我心想我也是搞笑女 xD

还做很多个丑样...same same (╯▽╰)



《交响情人梦》

里面有很多音乐,什么小提琴跟钢琴

虽然听不懂,但看到也不会闷

因为女主角超搞笑和可爱 xD

一点点sweet...一点点sad...很喜欢 :3

今年的smart master fair好像没有很多去年的人做

反而跟我这个差不多年纪蛮多的

可惜没有像去年那一班,很开心的

今年也没得做也是因为这份工...烦

只能说,想念你们了 :')

尼玛,very cheap guy :3

最不喜欢总是突然不见去那种

一句bye都没有是怎样啊

不是一次两次的事ok

所以都会隐藏自己一天,不想聊天,that all :3

不过想起他们之前对我的好,我就可以当没事发生 xD

他们也一样没事一样 ←.←

尤其是一个超级单纯会回答我处女膜是否重要性的问题 (姓名被逼保留) xD

27-11-13

这个日子其实是我朋友生日哦,Xiao Fan

可是也不懂该怎么开口说生日快乐

记得今年你是call给我亲口对我说的 ←.←

想到我们没联络半年多了,你也认识很多新朋友

尼玛,我害怕了,算了 /.\

跟姐姐ts去 xD

本来要10点多去料的,结果她电话响起

她的supervisor塞车没锁匙开店门,可能很迟到

她又要叫爸爸载她给钥匙 -.-

等待姐姐回来中 ( ˇˍˇ )

差不多11:30出发


还遇到朋友yumi...真是巧 :D

因为她爱去吃bbq plaza xD



我姐姐请客,哟,赞 !!

看到我想买,她说:"买吧,我给钱"

哟,赞!! xD

买下来了 xDD

真不知道她是好人还是坏人

回家给妈妈说我浪费钱了,其实是她买给我的  ←.←

可是嘛,走到几小时她就累了,干

nvm...反正买到我要的东西就ok xD

圣诞树 xD

想到去年跟Honey去这里的时候,那时很多棵大大小小的圣诞树 xD

搭lrt下车还下雨,鞋子湿了我很心痛 = =

我姐一点也不在乎她鞋子湿了没,只是在bus大呼睡觉  -.-

最近恐怕要fall in love了

对他了解没有很深,其实也用了很多甜言蜜语

让我不禁想起了JB = =

可是他跟一般男生不一样,不会直接冲着对我说一大堆承诺

看下情况呗 :3


看到这些对话,像丽萍写的doki doki xD

18岁,突然有点失望,明明喜欢20+呗

其实我明明也没有很成熟啊

那种慢慢来的心情我有点接受不到

是不是闺蜜跟兄弟我比较喜爱呢 /.\

爱情就好像跟我扯不上关系,falling down jor

不过还是带点好感,虽然他讲话一直有JB的影子 T_T

闷的11月感觉很快结束了 o(╯□╰)o

希望下个月大家要幸福哦 (╯3╰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