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关注者

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

Happy Holiday !! :D


朋友们...有没有想我 ? xD

久违了...哈哈

16 - 10 - 12

PMR...结束了 !! 呼呼

我们很傻婆们很38...说考完试一定有人喊

我们就翻桌子 !! xD

结果没有人喊...哈哈...当然我们也只是讲笑 x)

19 - 10 - 12

最后一天来学校 /.\

我们拍了很多三八照

还书日...大家都带电话...哈哈...第一张就是

 我跟honey...我觉得我很可爱啦喂 !! :P

 me and eleien yap...我们的丑态不需要掩饰...哈哈 xD

 我们还是来点正常的吧  ←.←

我跟小妞妞...突然觉得我眼睛睁得好大...囧

 第一次跟淑滨合照...我好丑 T_T

smile...就是我的style...才怪 xD

后面又是叶奕伶小姐 !! /.\

这是奕伶做的八层蛋糕...应该叫千层蛋糕的 

不过也是很好吃的说...你成功了 !!:D

寿星婆...一个提早...一个延迟料 :O

我跟慧青吖...高难度呢 =p

原来我忘记找丽萍合照了...去dewan有想起的说...可是没有机会 /.\

傻婆地区 ☠

然后我们匆匆忙忙拍了一张

Do Re Mi Fa So...当然是我的手最长吖 !! ♥

take by-So Pui Wen...谢谢你帮我们合照吖 :)

委屈你一下下...可是为什么你都不要抱怨的说 ? /.\

过后放学了就去吖luii家

我后悔了...算了吧...不说...我还在她家睡觉 -.-

去ioi看到Ping Wei做工...就去他做工的地方看牛仔裤

因为我要买...他很好笑...叫我不要自恋

因为我自恋的说..我怕你们的裤子我的脚太长怕不能tahan  xD

本人比较喜欢右边浅蓝色

左边是舒服但不是很美...右边是很窄那种...但是我喜欢 /.\

叫Ping Wei帮我记住先...过后我会来买...你要来服务我吧 xD

fitting room自恋一下 /.\

然后就买泡泡染发剂...吖luii买杯面那个新款的

杏桃啡色

然后染了不好看...不均匀...因为不够用 !! /.\

害我星期日做工怕人家笑我...结果没有...哈哈

老板又不要出粮...怎么这样...呜呜呜

害我昨天特地走路去家里附近康寕买

奇怪的是妈妈没有骂我...可能她也觉得我头发这边有那边没有的关系吧 x)

again !! 橘子啡色

之前是要买这个的...怎么我会买到上面那个杏桃啡色...其实是不是都一样 ? /.\

不管了...这次有我姐姐帮我染...上次就是没有她帮忙我才会那么好笑 xD

染好后...素颜的我们...lol

其实还好...头顶才明显

开flash才亮吧 /.\

妈妈说两个月染三次头发...加上黑色...够力了

妈妈说:"真不明白你们年轻人怎么想 , 人家要黑都没有" o(︶︿︶)o

当然我妈妈的头发是黑到不能再黑...超级natural没有染过的那种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染喔...只是这次假期我们比较早放嘛 /.\

上个星期日...下大雨...我很讨厌搭bus回家...每次下车飞出去

因为我很怕他忘记我还没有下车...因为上次司机看不到我

我明明就很高...所以硬要赌...硬要下车 -.-

所以快快下...车还没停

结果...自己也觉得好笑 /.\

回家用电话开wifi...通知走出来...结果是一个叫JB的人inbox我

敷衍的对话

我很想乐观点告诉你...原来是不可能的事情

对吖...我太任性了 !! 我看到你跟那个女生一直出街看电影

就去你朋友的wall写约定延迟...因为要做工赚钱

而且其实我也是真的要告诉他延迟...只是不选择在inbox告诉他

怎么知道那么巧...真的给你看见

你也只不过是敷衍的问我...呵呵

你最好一句恩...却刺到我心...我哭了...久久的一次

好久好久没有试过哭出来不必压抑自己眼泪的感受

我很想把以前的事情全部放下...我是放下了一些...回忆慢慢没有了

只是那时的背叛一直放不下...有人说我太悲观了

我想想也是的..对不起

突然觉得自己太不要脸了

一直以来...原来我都是为同一个男人犯贱
我尝试爱上别人...一直都是跟别人暧昧...结果痛的是自己 </3

原来爱过一个人不该爱的人...我却演变成一个cheap女人 !! :'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