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关注者

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


你是否爱过

你爱他多过他爱你的人...你还记得吗 ?

这里的歌词...全部对我来说...很像

昨天嘛 , 我当好人嘛 ?

随便吧...让他觉得我还是一样check他...没关系

不知道...最近是想他...一下子而已

却叫honey看他wall有什么东西看

才知道你跟你女友分手了 

我本来想去笑你活该...但...是幼稚的行为 !

你还没有block掉我这个户口--> Cindy Soo

我去inbox你...告诉你单身也可以很好...加油
block我这个户口也没关系

其实之前是想inbox你...问你几时开始就不爱我 /.\

send过去...那时心想...完了...肯定中block了 =.=

吃完饭...紧张看你有没有回信

用手机上...看到你竟然写...我有block你 ? 对不起...现在开回

过后你还加麦我 /.\

你还一直强调自己没事...其实我知道你心里很伤

因为我很了解...那时其实很想问

"看见自己喜欢的人...爱上别人跟别人暧昧...是不是很难受...心痛 ?"

但是我还是一样在乎你的感受...我怕说错一句

伤到你这个大男人的自尊心

我去安慰你 , 你还说了这次对这个很认真

我却...我却...没有感觉

还可以开玩笑的说:"cheap啦你...之前还玩我"

你却告诉我...你没有玩我...只是我对你不理不睬...让你很反感

我惊讶 !! 我之前认为是你对我不理不睬才对

算了...你说过去了 :D

也许你说的是对的...我没有感觉

就连亲你...我也没有心跳的感觉...一点脸红的反应

亲完...还可以没有事情发生那样...我果然是对你不理不睬

以前你打来给我...我永远不会开口问你东西

只是等着你来开口先...你不说话...彼此就沉默了

难怪的...真的会反感

还学了那个蠢男人的话

爱情很简单 , 只是你们把爱情弄得太复杂

你却叫我不要说这些...你很反感

过后不懂聊到什么...我说你好 ? 句句谎言 , 还是不要拆穿你

你就说我说话很有刺

对不起咯 /.\

你还说没东西 , 我开心就好

你知道你这么说...感觉我是特地来讽刺你 :(

过后就没有什么聊了 , 已经叫你不要发布那么sad的东西 /.\

你今天还是一样吖...还说尽量不去想她了

呵呵...爱情就是这样的啦...我曾经也是痛过 , 其实你没有比我惨

你说的...找个真心的 , 真的很难 

哈哈...我tmd想告诉你...这里就有一个真心会认真去爱你的人

只是有些人不在意...不珍惜她 

算啦...我不要再去回味我们的曾经

我们昨天却还能想朋友这样...听你说

可能习惯当奕伶的心里医生的说 >.<

你还在fb spam我通知...tmd...我们真的好像可以把以前的事

当成什么都没发生的那样...难过是 ` 我还叫你要加油 !

因为我是真心为你好的 :)

我心疼你太傻...加油吧 !

跟你聊完后...知道你之前不是玩我...我就心满意足

心里整个松完下来了...没有牵挂

我告诉她们...他对我说这些...我一点感觉都没有

奕伶和honey说我过后一定会想起...然后就痛的

我不知道 , 希望每次醒来都是美好的 /.\

我希望你还是要认真对待感情的说...不要说不会去认真恋爱下去了

因为你的不认真...可能会伤害到对你认真的人 :(

我素颜还会被人爱么 ? =x

昨天...那个...不好意思...没有跟你聊天

该告诉你是因为为了要跟我前男友聊一些东西

所以才没有去理会你...告诉了你在忙 

哈哈...其实跟你这个没有放表情符号的人聊天蛮搞笑的 :P

你那一个符号...很好笑 :D

一箭插中你的心...很特别 o(╯□╰)o

一开始认识你...你就cool cool的 /.\

过后聊久...才知道你容易就害羞 =.=

那一天...还告诉你很多很多我曾经的事情

你也是告诉了我很多很多前女友的事情 

哈哈...你是把我当成朋友了...还是什么吖 ?

哈哈...不去想...告诉你有一次同时被两个追...结果选了某人

炸到你却说看不出我酱有魅力 /.\

我哭 ` 我知道我现在没有market...我知道...不用你说 T_T

哈哈...谢谢你...每次弄我笑 :D

我也叫你记得聊天要放符号...不然就是觉得会敷衍

你还真的过后都有放 xD

Gangnam Style ♥.♥

放我锁定屏幕墙纸...还蛮可爱的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