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关注者

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

我沉默沉默就好


有些事情不说好过说出口

只有blog能发泄的地方...能写出我的心情

如果我什么都懂...我就不用每次都要用猜的

如果我什么都懂...是不是不用吵了 ?

就因为要面子...只是想安慰那个却安慰不到你

就因为你以为我懂你

你什么都没说我就能懂了 ? 你每次说好爱她

怎么放弃了 ? 我要去问 ?

要等你说 ? 对不起...你就当我不懂你

你不说...我怎么懂...我不是神

就算7年的朋友不一定完全懂得你全部

我懂...我最懂你的性格...你是怎样的人...最懂你爱什么

对于你的爱情..对不起...我什么都不懂...你们两个最清楚

你们的爱情...我只是个外人...我连爱都不懂是怎样了...我没资格安慰你

我很重要 ? 你就为了那句你就要这样

你说你下了...说我跟她慢慢聊...过后你却又开她户口来看我们对话

最后却是这样的结局...我不想看到你们这样

以后你爱谁...不要告诉我...我什么都不懂

面书的关系...你可以放单身...不要放跟我

我让你...我绝对不会让你输...你有很多朋友网友安慰你

不差我一个

昨天梦见跟你和好了...梦与现实是相反的是么 ? 呵呵

这几天...我不会找你...或是假期这两个月...我们不要联络

等你觉得我是否是你重要的朋友...再来找我

不要每次为了我写出一句话你说我伤到你

最后又是这样...我怕了

28 - 10 - 12

去honey家...帮她染头发 o(╯□╰)o

叫爸爸载我去...他还逼我帮他进10块电话 /.\

因为每次载我去做工...打油都不够钱用...他说 

随便吧...哈哈...我不计较 xD

看照片就好了嘛...懒惰写了 =p

is me...honey哥哥的手机套我想拿走 xD

去honey家第一个就是听奕伶讲电话诉苦了 :P

然后honey给我看她的xx cubie 对话

我也是给她看我跟xx line对话 xD

都是很好笑的呢...我们绝对不是喜欢xx..就是喜欢跟他们聊天 x)





我跟honey的发色好像一样的呢 

smile...还是一样是我的style...谢谢 =x

想要过着愉快的假期...就先要懂得如何赚钱

因为看戏`吃饭`娱乐的东西....全部都是需要花费钱 T_T


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

Happy Holiday !! :D


朋友们...有没有想我 ? xD

久违了...哈哈

16 - 10 - 12

PMR...结束了 !! 呼呼

我们很傻婆们很38...说考完试一定有人喊

我们就翻桌子 !! xD

结果没有人喊...哈哈...当然我们也只是讲笑 x)

19 - 10 - 12

最后一天来学校 /.\

我们拍了很多三八照

还书日...大家都带电话...哈哈...第一张就是

 我跟honey...我觉得我很可爱啦喂 !! :P

 me and eleien yap...我们的丑态不需要掩饰...哈哈 xD

 我们还是来点正常的吧  ←.←

我跟小妞妞...突然觉得我眼睛睁得好大...囧

 第一次跟淑滨合照...我好丑 T_T

smile...就是我的style...才怪 xD

后面又是叶奕伶小姐 !! /.\

这是奕伶做的八层蛋糕...应该叫千层蛋糕的 

不过也是很好吃的说...你成功了 !!:D

寿星婆...一个提早...一个延迟料 :O

我跟慧青吖...高难度呢 =p

原来我忘记找丽萍合照了...去dewan有想起的说...可是没有机会 /.\

傻婆地区 ☠

然后我们匆匆忙忙拍了一张

Do Re Mi Fa So...当然是我的手最长吖 !! ♥

take by-So Pui Wen...谢谢你帮我们合照吖 :)

委屈你一下下...可是为什么你都不要抱怨的说 ? /.\

过后放学了就去吖luii家

我后悔了...算了吧...不说...我还在她家睡觉 -.-

去ioi看到Ping Wei做工...就去他做工的地方看牛仔裤

因为我要买...他很好笑...叫我不要自恋

因为我自恋的说..我怕你们的裤子我的脚太长怕不能tahan  xD

本人比较喜欢右边浅蓝色

左边是舒服但不是很美...右边是很窄那种...但是我喜欢 /.\

叫Ping Wei帮我记住先...过后我会来买...你要来服务我吧 xD

fitting room自恋一下 /.\

然后就买泡泡染发剂...吖luii买杯面那个新款的

杏桃啡色

然后染了不好看...不均匀...因为不够用 !! /.\

害我星期日做工怕人家笑我...结果没有...哈哈

老板又不要出粮...怎么这样...呜呜呜

害我昨天特地走路去家里附近康寕买

奇怪的是妈妈没有骂我...可能她也觉得我头发这边有那边没有的关系吧 x)

again !! 橘子啡色

之前是要买这个的...怎么我会买到上面那个杏桃啡色...其实是不是都一样 ? /.\

不管了...这次有我姐姐帮我染...上次就是没有她帮忙我才会那么好笑 xD

染好后...素颜的我们...lol

其实还好...头顶才明显

开flash才亮吧 /.\

妈妈说两个月染三次头发...加上黑色...够力了

妈妈说:"真不明白你们年轻人怎么想 , 人家要黑都没有" o(︶︿︶)o

当然我妈妈的头发是黑到不能再黑...超级natural没有染过的那种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染喔...只是这次假期我们比较早放嘛 /.\

上个星期日...下大雨...我很讨厌搭bus回家...每次下车飞出去

因为我很怕他忘记我还没有下车...因为上次司机看不到我

我明明就很高...所以硬要赌...硬要下车 -.-

所以快快下...车还没停

结果...自己也觉得好笑 /.\

回家用电话开wifi...通知走出来...结果是一个叫JB的人inbox我

敷衍的对话

我很想乐观点告诉你...原来是不可能的事情

对吖...我太任性了 !! 我看到你跟那个女生一直出街看电影

就去你朋友的wall写约定延迟...因为要做工赚钱

而且其实我也是真的要告诉他延迟...只是不选择在inbox告诉他

怎么知道那么巧...真的给你看见

你也只不过是敷衍的问我...呵呵

你最好一句恩...却刺到我心...我哭了...久久的一次

好久好久没有试过哭出来不必压抑自己眼泪的感受

我很想把以前的事情全部放下...我是放下了一些...回忆慢慢没有了

只是那时的背叛一直放不下...有人说我太悲观了

我想想也是的..对不起

突然觉得自己太不要脸了

一直以来...原来我都是为同一个男人犯贱
我尝试爱上别人...一直都是跟别人暧昧...结果痛的是自己 </3

原来爱过一个人不该爱的人...我却演变成一个cheap女人 !! :')


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

PMR的日子真难过


好像又好久没更新了嗯 /.\

Start...最近头都在痛...F**K...考试一直都很不顺利

你吖你吖

我戳你 ! 虽然我们关系不再是那样
但是我不喜欢你一个男生跟那么对女生出街...我不喜欢
对不起 :'(

算了吧...你也是有姐妹的 :3

我也有brother T_T

我爱你...曾经的你...你为什么不叫我考试加油....? 哈哈...算了 

今年的PMR...其实我很紧张

读国语novel ? 背完7个了...结果是出Form 2

我疯了 :'(

还有收到几个朋友的祝福蛤 :3

第一个就是傻婆国威 :P

过后当然少不了奕伶...莹莹...家正...my babe...跟我的winnie muii :D

还有一些朋友...谢谢你们啦啦啦...咔咔 

我已经大概知道自己的成绩了...我真的快哭了

没有心情 :'(

希望华语跟数学我可以pass跟get C 

昨天认识了一个人...从instagram开始认识就当了我儿子

超搞笑到他...真是大家都是那么多废话...哈哈 ╮(╯_╰)╭

honey的送的草莓戒指

真可爱蛤 :3

多希望你送我草戒指...套在我手中...因为结婚那么久没有正经的戒指见证 xD

快点考试结束...我要去染头发...还有约会去啦 :P

跟姐妹外拍啦...Sunway啦...shopping 啦 :3

过后就是做工做工...boring  T.T

男人男人...不去想你...虽然每次看你wall

看到一个跟你暧昧的女生一直写东西给你心都会痛痛的

而且还会没心情自动关fb去睡觉 ←.←

哼...我很好啦...你再不找新的你就真的老了...no fashion了...blek ! :P


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

我的中秋节 /3\


更新更新 !! /.\

星期六...没有做工...因为不想做工加上头痛

昨天...中秋节快乐 

也是没有做工...爸爸叫我别去...我想想下也是的...干嘛那么笨 xD

然后昨天帮忙酿东西的 :P

早上的时候...婆婆还煲焦东西

我还以为是炒焦...所以没有去理...原来是出门忘记关火

好彩没有发生火灾...我还睡到死死的...所以全部房间的毛巾那些都臭臭的 /.\

过后一些肯来的亲戚都来了...就开餐了啦

看上去全部好像都是炸食 - -

我姐姐逼我去拍的...我说怕丢脸...怎知道我姐姐说我也是怕丢脸

给她炸到

不敢用闪光灯...怕被亲戚他们说我三八  x)

吃饭前...中间有些小插曲...就是最最最小的表妹发脾气哇

原因呢...不知道该说自己好笑没有 /.\

算了...她一直用不福气的眼神看着我...但是我却不要看她

小孩子就是喜欢发脾气...过后都是没事的...囧

然后她还打我哇...囧...然后她姐姐就打她了

讲不能酱没有礼貌...然后表妹就哭了

lol...不过过后又没有事情了...还能跟我们全部玩

好像把我跟她之前的事情忘记了...因为我不给她玩我的公仔 xD

过后全部走人了...就叫爸爸载我去bank in了

然后经过famosi...我我我就买了这个

Anti痘痘阴的 xD

听说好像有效果...真不希望自己花几十块然后没效果 :O

不能买衣服了 :(

过后我就回家噢噢了 x)

今年的中秋节...无聊叻...没有灯笼...没有蜡烛的日子

还真的难得今年没有玩到 /.\

去年去honey家

7月13号 

虽然它很普通...但对我来说很特别 :P

过去了过去了...baka xD

全部亲戚长大了...就回不去以前那样幼稚叻 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