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关注者

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

心情不能平复._____.

昨天跟yee wen散jor

就是一整天不讲话

因为都是那个比赛的东西咯,

我懂她有宣传的,哈哈,只是我比较得空宣传xD

昨天问她你要宣传叻

只是她讲出"都不会赢的啦"

我听了那时就很气很气料,不懂做莫>.<

我麦讲"你不宣传,我自己宣传"

那时真的很气,囧,才酱说的,~~

den,一整天没讲话咯,唉~~~几寂寞下的/.\

还以为这次要我主动跟她讲回话>.<

我不懂要怎样讲叻o.O

好彩yee wen下午信息来,呼~她主动,不错嘛~和好啦,开心=)yeah~

我们都是死要面子>.<其实我们很fren geh!!:pp

过后不懂怎么了,我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东西!!

无意间~~看到

你跟她的合照,而且还是她最近放的

你说的你们一年见一次,den,怎样,是旧照还是怎样?

我心情很糟糕,我不懂你们是不是还在一起

然后你信息我,我回复都是淡淡的,我真的没有心情!!

你却说我凶噢~现在是怎样啦,我的错吗?我忍~

我很想问你的,可是我突然那时候对你就是想能敷衍就敷衍你

你说什么都好,我只想说"噢噢/不知道"

我们复合可能是个错吧,我不知道

你不珍惜,我不稀罕!!

虽然我们还没分,有时我真的搞不懂呢,可是是我想太多

还是你们只是朋友

你她幸福就好~

我们一起200多天了,唉~你她80天吧,我也不知道

抵不过~

我不想无意间做了第三者!我真想放弃~~

我比不上,我输,我认,如果你选她,我会自动退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