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关注者

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

近来の生活

Yahoo!!!
考试成绩终于出炉了!!!
不过我还不知道我拿第几名,肯定很差=.=""
这次考试有些我还蛮满意一下的xD

几满意下的,这次我的moral考卷竟然及格>.<
48%!yahoo!!!我意想不到nia~~\(^o^)/~
因为某种原因,我才酱努力的:p
其实我还有跟Yee Wen讨论答案的,hehe..不过后面还是有自己做啦

其它很多不及格啦...唉~某提啦:p
最近几天都在看动漫...超❤的...(*^__^*) 嘻嘻……
我看很多下咯=.="
全部跟朋友借的...我很慢看完的
一直给她们讲/.\


我只能说:苏静仪啊苏静仪,你很厉害^-^
才怪叻!!!
哎呀..不能怪我的嘛T.T
我没有你们那么厉害酱快看完的啦~囧
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我很囧的...xDDD


好气哦!!!放不到照片哦...迟点我就加上去>.<

to be continue...❤

继续昨天的...哈哈...see!!!

 真珠美人鱼

就是我看完不久了,不要看这个图就认为我很豆记
你看了就知道有几好看下,哈哈...xD
我很喜欢这个戏的歌鲁...有超多首的/.\
还有就是蛮好笑的=p


我的blog背景sibeh麻烦的=.="
本来是要放这个的
好想告诉你

很美下,我自己认为啦:p
可是no match...den放弃换背景咯...囧啊...>.<


有没有看到这次我写字都是放的colour?
没错啦...我是配合这部真珠美人鱼的颜色啦:ppp
哈哈哈..xD~真的很囧吼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