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关注者

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

发泄!!!凸

我真的很想发泄啊!!!

在这2011年来...

我真的过得很不快乐/.\

我不开心又怎样???

请问有人会安慰我吗?

好想每次都是我安慰别人吧...=3=

对!曾经有一个人对我说过...

"你不开心的话可以对我说"

我说"嗯!!一定会"

我不开心的时候,我其实想找人诉苦的

可是对别人诉苦有用咩?我倒不如靠自己!!

Pn.Chua说的对!你要发泄的时候,就哭吧...真的很有效

这首歌...大家都说~~~


哭过就好了=')

发觉我会为了点小事就哭=.=

没办法啊~但是,一觉醒来我就忘了鲁

在学校...我可以玩的很癫...说真的...不开心的事

我忘了耶!!!=)开心

可是回到家...很静的时候,"不开心"又来烦我 了T.T

我想起很多不开心的事

我到底怎么了?@@

谁害的=.=


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

好啦...在学校!!!超级dulan的东西有很多!!

就是我们成绩差...老师老是针对我们...>.<

我有点讨厌我班的Quek Quek

walao!!!他以为他的English厉害过我们就lan babai

还说我们笨!其实我们只是懒惰=3=

他口臭就有啊...哈哈哈XDDD

迟早我就超越你xp

在班最最最讨厌就是Cheah Ming Han!!!

我没有他别的照片=.=


我讨厌他!!!尤其是他说话没经过大脑的人

死dao gei!!!o0o

我受不了了...

我不喜欢你在班大大声说我丑事!!!

不爽你没事就做弄Yee Wen,还推她的头!

不爽你一直讲别人dao gei!

其实你自己也是...思想我成熟

我承认我也是不成熟...但总比你好:p

凸死你凸死你凸死你!!!!!

算了...最好你别惹我!!!

没有人可以逼我!!!

我有我自己的风格!

妈的!爆粗!!!>.<"


不爽我的人!请你滚开我的世界!我有我自己的风格!

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

其实...我是宅女

哈哈...最近爱看上了动漫^^

就是

<好想告诉你>


超好看的说^.^

我很喜欢这个戏得女主角

叫爽子:D

可是人人都叫她贞子...因为...


被吓到了...呵呵..xD

最搞笑的..就是这个表情...:p

❤ 
每次看到她这个表情超搞笑的...哈哈..xD

也有美丽的一面啦:)




男主角...(风早君)最好看就是他的笑容咯x)






这一幕是

一场美丽的误会...哈哈xppp

有看就知道了咯

懒得说了...希望有出第三季的>.<

发泄完毕...开心多!!!=)))

我在干嘛!!还得考试呢T.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