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关注者

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

我回来了,,,=)))

lulala...lulala...lulalulaleh

呼呼~

我回来了...

在前天的2011年3月27号

是我拜我外公滴日子

从小到大

我没拜过我外公

毕竟我妈妈是女的嘛...>.<

所以只能拜我公公n婆婆

难得有位可以载我跟我姐去

当然不错过啦...\(^o^)/~

于是,我们早晨4点就要起身了T^T

我的天啊~~

不过没关系=)))

就是由我舅舅来载我跟我姐去啦..XD

说五点来载

结果是5点半

炸到~~=.=

╮(╯▽╰)╭算了...

不计较...XD

从KL要去tapah

大约是1小时半的路程吧...

先到我大姨家先

所以叻..等我的表姐表妹表哥弟到齐了

就在大姨家外玩拍照

我拍到我姐

好凶哦~鬼啊~~~~XDD

大约是9点半

就要出发扫墓咯...

walao!!!

那里有够晒的

太阳一直虐待我T^T

没关系

买冰淇淋吃就凉爽多XD

回到大姨家了,

呼~大家都有够累的~

一个两个轮流等冲凉

好了就吃饭咯...好饿哦@@

大家吃完饭了

全部表姐弟妹就去我表姐的房间

大家一起玩拍照...

好好笑哦~O(∩_∩)O哈!

我跟我表妹合照

就是...

哈哈哈

我们的"床照"...>.<

炸到~哈哈

不玩啦!!!

来个"正常"点的

不错不错!!!!=)))

o(╯□╰)o

自恋=.=

最后大概是两点半

大家就要回自己的家咯~

在回家的路程

在车上有够热的...

简直要疯了~~~~T.T

下礼拜我还要去拜我公公婆婆丫

晒太阳晒太阳...

hoho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