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关注者

2011年3月5日星期六

开心哦~❤

2011/03/05

今天叻.依雯吼...

就信息来说可以去ioi喔~>.<

然后酱很久就说叫我陪她咯...

因为我也是要去ioi量眼镜度数....

就答应咯..ok...^.^

那个依雯真是气死我啦...哈哈



他叫我准备冲凉咯


我就冲好料就两点半了...

没想到尽然她3.30才去...囧

不过没关系啦...>.<

然后我们就一起去量度数咯...

量好了看不懂我们是近视多少叻...蠢!!!哈哈..XDD

然后就买好别人的礼物料...

我们就去厕所合照叻...可是很多人

我们才拍几张罢了...呵呵

然后要到没有人的地方才可以拍到叻...哈哈

然后就去DAISO买镜子就ok jor...



可以回家料...哈哈

可是有大问题啦...><

就是依雯的妈妈啦...说在那里等我们

就走过去咯...然后不见人叻...

她妈妈打来就说在新的那里喔...

那时我们在的旧那里叻...><

就走去新那里咯...

然后又说在旧的喔...><气死!!哈哈

就这样来回旧跟新的很多次

总于找到了..呼~.老天保佑!!!XD

就出去搭bus loh...尽然遇到我校的人...

不爽~!!!!!!!哈哈..x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