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关注者

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

我的假期 =]

昨天去ioi去找工=]

做回去年的fair-smart master

只是填个资料

不懂做得成没???╮(╯﹏╰)╭

跟我吡,还有些麻lak佬-.-

很闲,分开走,去popular坐坐

自恋下 =.=

没有跟吡的合照,在她电话,懒得拿╮(╯▽╰)╭

买了票,要看-猛鬼故事


怎知买了票要18岁才可以进

妈的,那个卖票的买之前不会向我们要ic吖 ?o0o

den,没得看,没得换戏看

我凸啦!=_=

不过还好啦,7快而已-.-还以为可以看戏被吓xDD

den,下大雨,不能回家先 /.\

晚上8点那样才到家╭(╯^╰)╮

今天去sunway,跟我honey 

哈哈,她表姐载 =p

本来要拍大头贴,结果没有了,还差点迷路,囧,,哈哈 xDD

厕所 /3\


哈哈,去一间衣店咔嚓 =]

den,晚上8点多这样就走人啦 ,哈哈,还是有点遗憾的说(╯﹏╰)

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

火滚!!!(╰_╯)#

我火很大了!!!顶你!!!你去那里我不管

至少你可以信息来求个平安么?=_=

我凸你!!!ps:(虽然我没有那个)

今天也是这样,搞什么失踪嘛!算,,你只是同情我

高兴就理,不高兴就别理

but,,我不需要你的同情:')

我知道我脾气就是那么那么的差~~~!!!

我只爱对你发脾气`
因为我潜意识相信你不会离开我`
胡闹原来只是一种依赖.

可悲...!!!我不懂你现在要怎样

很乱很乱!!!

fuck u!!!!

paiseh,可能是最近来M才会那么火大的~

痛到睡不着,痛得快飙泪了.../(ㄒoㄒ)/~~

没有人关心,我靠自己( ˇˍˇ )

星期5,,找工去,,自己赚钱买东西

不需要靠那些男人养╮(╯▽╰)╭

哇哈哈,,一时的情绪化,纯粹发泄

我知道明天,,我又要变回听你话,不可闹情绪的老猪 

可怜(╯﹏╰)

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

my life(坏的)T_T

20-21/10/2011

考了两天的试,开学后还要继续呢-_-|||

考华语作文,我完全没头绪,只觉得我中楷写的很好^-^

然后星期5拍了照,在学校厕所啦

第一次跟我吖luii合照=pp

这张难度很高/.\

我忍不住想笑了+_+

原来我头发那么卷,没有发觉到...唉~

没有我跟honey的,没关系,反正平时我们拍了很多合照╮(╯_╰)╭

烦死了,我姐姐妈妈一起来讲我以后form5吖,

如果我SPM国语不及格就拿不到文凭,然后找不到工

我姐补一句:有文凭也找不到工啦!

我听到真的很不爽!!!

从小,你开始有补习,以前你也是跟我一样讨厌国文

什么都不会!!现在你厉害了少少就来串我

我只懂明年我会补习,读好国语,以后form5的我会怎样,我不知道!!!

我直接摆臭脸给她们看,因为我不喜欢两个一起来人生攻击我...

yes!!今天煮面用完了gas!!xD

妈咪说今天不用煮roti canai给爸爸吃了

怎知晚上我爸爸真的要我煮roti canai给他=_=

跟他说没有gas了╮(╯▽╰)╭

怎知过后他逼我拿热水壶的水来焖那个maggie面

我听到,蛤,我没试过,突然觉得很无助/.\想哭料xD

过后还是弄好了,这个假期就是要煎roti canai跟maggie面给他吃就对了/.\

买了那么多不好吃`没营养的T.T

还有他,对不起吼,每次玩着game一半你突然打来

我吓到,然后不懂要说什么~~~/.\

抱歉甜言蜜语的话儿我讲不出=_=

你不出声,我也跟着不出声了(⊙_⊙?)

等你开口,我才开口的=p

对不起吼,原谅我吧,哇哈哈

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

眼泪请停止♥

为什么你会这样?

我不喜欢你忽然变得冷静~突然不说话...我不喜欢你把话藏在心里

我知道你很想join我们,我知道因为你妈妈,我知道你很失望...

原来你突然不说话,就是这个原因

看了,别哭.别气,别骂,别内疚,

每次看到你一个人很冷静,不说话,看着窗口

我们大家大概懂什么事了,一开始就听不下来...你,会突然流泪,

初初开始觉得很奇怪,其实我们都很怕,在想到底我们刚刚说了些什么

其实刚开始我们都不懂你为了什么这样流泪,

我知道你今天哭了,我们不问,不答,不说,不理

因为你也不想让我们看见你流泪

你变得自私,变得脆弱,你把伤心事收在心里

其实我是多希望你会说出来,那么你会舒服点,轻松点,

但还是会有压力,我知道那种想哭的心情,不愿让别人知道原因

你过分!!!你把我们放在那里了?我们就是你好朋友,也是你好姐妹

一起打打闹闹,不一定要一对打打闹闹才是真真的好朋友

你心情好粘到我们紧紧,为什么你心情不好把我们推到远远?

变得要看你脸色做人,该理就理,不该理就别理,

有时候我都分不清,不知道该如何,你想哭,跟你说话,你没理我们

你知道我们真的很不好受吗?(我知道我有时也有这样的情绪化)

有时会很气,有时很担心,有时却莫名其妙

你不是一个人,说了很多次,你不要再哭了

把你的灰色天空变成回~~!!!

本来不想写这篇的,我也想收在心里...

我知道你看了可能会难过,觉得我霸道吧,

说了一大堆,我真的不是想骂你,我也很难过

我也不想收在心里了,因为我觉得要坦白,别再埋没

你教我smile smile,你为什么不做出来给我看...我希望你天天都可以微笑=]

不止你一个人会哭,连我看了你部落格也不知不觉哭了=']

把会哭的烦恼抛弃吧,做个傻婆吧,不开心的...忘掉忘掉=p

属于我们---傻婆地区☠
我们是一group的傻婆=p

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

拍谢~我不小心犯了错=p

闹情绪中/.\

哇咔咔,就是今天她们个又来讨论剧情了

丽萍,依雯,奕伶,早上讨论那个<爱刹17>

我没看,可是觉得没有什么东西哦~平时那种病我会发作的,

可是吼,放学前,你们又来讨论<终极三国>

我又没有看╮(╯▽╰)╭

den听你们讲咯,怎知全部听都不懂=.=

在看班上的人做什么搞笑的东西咯,可是没有耶~.~

我却一直打哈欠,跑去躺着先,以为你们讲讲下就不说了,OMG...

你们还是一直在讲,我真的很闷很闷很闷,

又不想kacau你们噢,讲到酱爽/.\"

应该是讲了20多分钟,我一句话都没有出,

好像被冷落在旁边了~~o(>_<)o ~~

有点讨厌这种感觉,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做莫会很想哭的?o.O

忍着,不然就丢脸咯,我竟然会这样o(╯□╰)o

放学我开始不鸟你们,我每次都这样的咯,paiseh~哈哈=p

过后又没事的,哈哈,sorry姐妹们...

下次我还是会闹这种情绪的,我"笑笑的"你们千万别怪我嗄/.\

我知道很小事而已,纯粹发发泄,><"

不是在生气,只是那个人敷衍我那么够力了,我怕你们也会这样对我T__T

那我就真的夭夀咯~~~~~/.\

我真是想多了,想多了~搞笑搞笑>.<

做人要笑=]

不要整天板着一张臭脸←←←是我/.\

jii muii们,,对不起噢,我真的很情绪化T.T要体谅嗄:p

还有某某人

3个月快乐 =]

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

9/10/11 功课篇 (╯▽╰)

昨天有点不好意思啦,早早没跟爸爸讲,叫他载我去my honey house

我打给他一通叫他载我,我还以为他在家附近的茶室/.\

我等了10分钟那样,结果他用别人的车来载我,不懂他是去那里叻?╮(╯_╰)╭

这次去依雯家是要做sivik projec的/.\

丽萍买了很多吃的xDD

我都没带东西来呢,paiseh嗄/.\

抄sivik project跑去房间自恋料=.=

我跟honey

我最自然的微笑啦!!!\(^o^)/~开玩笑=p

还是回去赶sivik比较好/.\
不好意思,自恋无罪=pp

丽萍不要跟我们拍照T__T

过后我们拍了很多做家务的照片,sivik要用到的,

其实是做去老人院照片=.=假假做家务也好xD

昨天吃的蛋糕,赞啦=p

还有吃pizza,冰淇淋,粥,好彩我吃不肥xD

过后就这样,没事做料,跟honey看<我的完美男人>

其实还好看`搞笑叻xD

然后我爸爸call我,来料,就拜拜啦,回到家,没有饭吃/.\

好彩在honey家吃饱料=p

后天就开学咯,,woohoo~~~我该开心还是什么呢?╮(╯▽╰)╭

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

6-10-11

前天跟吖luii她们去ioi

还真是第一次tim o.O

哈哈,还有跟丽萍吖,她们这样鲁@.@

去到ioi,丽萍最早到,她们都还没来

den我叫丽萍戴lens给我看=p

丽萍在戴lens,我就在自恋,刚好没人xD

我讨厌我妈妈逼我穿这件=3=

明明我就想穿那个红红的/.\

过后去cheong k

我吖luii尽然没带ic,囧,要30多一个人,好彩那个人给她优惠

下次没带ic就真的要30多了/.\"

唱到一半去厕所拍拍拍

遮我猪样,chok啊~~~!:p

瞪!!!再chok  =__=


嘻嘻,,跟丽萍,不大清楚吼/.\

忘记跟吖luii拍照了=3=

可惜可惜@.@

然后跟丽萍买礼物给吖luii,她回家了,开学再送她吧=p

因为她给别人包那个礼物,明明收了钱跟包礼物那个人讲我没有还没给,

囧啊她,新人就是这样╭(╯^╰)╮

看到米有,有证据,给她看,走人xD

希望她收到会有"惊喜"!xD

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

开始会羡慕:')

哈哈,今天超爆笑!!!x)

我姐发神经啊,总之一言难尽,笑到我肚子疼吖xDD

又是失望的一天鲁o.O

约不到你出来,你只会不得空不得空/.\

没关系呐,只是那时跟朋友出,顺便约你罢了@.@

当我没说过吧x)

今天你打来,听到你声音,不懂做莫会有想哭的冲动=.=??

本来想说认真我要约你出!!!可是突然说不出料

我怕失望,我保持那种沉默就好,让你笑个饱=p

我真的很没有自信,特别是对着你o.O

看见你时,超开心;看不见你时,超想你...

是不是想你才要哭的?=.=

你说你来约我哇,那真是太阳从西边升起鲁=_=

保持那种状态,不会有改进了</3

心情好像好些了,啦啦啦=ppp

原谅我说了那么多废的╮(╯▽╰)╭paiseh

晚安呐

OMG!!我不大喜欢这张-_-!


change~~~~~~~~~!!!=p

晚安晚安~~~~╭(╯3╰)╮

我开始会羡慕别人的恋情了>.<

原来我[苏静仪]也会为爱情而烦恼的喔/.\

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

烦恼ing~♥

最近忙着玩game嗄,懒惰更新=p

好啦,这个礼拜5嗄,大笨象没来吖,不懂做莫她酱特别没来o.O

星期5拿到面膜料

跟思洁订<我的美丽日记>面膜,啊哈xD

买一盒,我跟honey一人一半=p

我最喜欢这个芦荟罢了嘻嘻

在学校嗄,就是闷闷的啦,我不懂要讲什么了╭(╯3╰)╮

烦恼烦恼@.@

10月6号要去ioi帮我吖luii庆祝生日吖

烦恼1››››没money/.\
烦恼2››››不懂要穿啥衣服╮(╯▽╰)╭

钱问题还勉强过得去,跟妈咪拿就好了,真不好意思~~~x)

穿什么?:O

在家试了很多次衣服,好像没有适合的叻

太瘦就是一个问题!!!!!!><

不知道啦~~~~~~(⊙o⊙)…在家就是试了这件,

我觉得还勉强可以遮我凸出来骨头-_-|||

虽然见不得人啦,我行我素就好了xDD

接下来的下礼拜假期,我开始我的宅女生活吧:)

可是说是闷~~~~~~~~!!!!我无能为力╮(╯﹏╰)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