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关注者

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

无聊的一周


呼呼~

很累@@

最近吼...真的没什么东西可更新的咯=.=

but...可以在学校让我想很多东西的人!

那个人就是明翰!!!

当然...想到的都不是好东西=.=


先跳过他那一part先

///

\\\

///

\\\

ok..上星期叻...忘了星期几了...@@

我帮Hui Xian把小小的lolipop做成大的lolipop

哈哈...很难叻!!可是我做到的

不是很美/.\

呐!!做好我就顺手拍张照了..XD


很美吧???是指那个lolipop=.=哈哈

haiz...闷咯~前天在家拍照咯

就是...蛮自恋的=.=

在家的生活照就是酱的..普通普通的..呵呵=)


///

\\\

///

然后叻...戴了lens的我...囧~~~

这张弄到我很豆记!!>.<

这蝴蝶结不是很好闻...哈哈哈...XD


我很喜欢这张咯~

因为我没绑过酱的头发...嘻嘻

接下来!!!

就是讨人厌的明翰了!!=.=

其实有时他蛮搞笑的...哈哈

就在星期一咯~他问我男生要怎样才可以靠到女~

lol...其实我也不会...就直接跟他说

第1,就是让人要对你有好感!

第2,就是感觉!

lol...我乱乱说的..哈哈..随便打发他走啦..xp

过后很好笑的咯~他copy依雯...哈哈

因为每次明翰一看依雯...

依雯看到就会拉我说:"静仪,你看他"

明翰就show出来咯...炸到~笑死我!!囧死我了!!XD

妈的!今天星期三上moral两节咯~

老师很过分咯!!

一直叫人家边念边让我们读...

明翰就坐我隔壁!=.=

他妈的!尽然叫人从Bab 1读到Bab 12...lol

刚开始他读的时候还特地大大声在我耳边读出来

笑死我!!!

全班的人都要睡觉了...闲到~


包括老师咯!>.<

就是一直读就过了两节了..炸到~

闲死我!!╮(╯▽╰)╭

就是要到放学的时候...死明翰就讲我眼睛小...

不过没关系..很多人也是酱讲...

可是过分的是他尽然说:

"我家的猫眼睛都比你大"
过分!!!

lolz...

我说不要拿猫跟我比!!

他就说那狗咯~

我说也是不要拿来跟我比!

给他炸到=.="

很闲咯~

haiz...电话烂了..拿去修了..不能SMS...

真是要闲死我咩???



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

喜怒哀乐___都没有...

呼~太9没更新料

还不是因为要玩线上游戏<弹弹堂>

 其实也没很久

呼呼~

跟我朋友一起玩

就是yee wen N 我班的Fan Chun

(*^__^*) 嘻嘻……

太无聊了

都荒废了我常玩的<虫虫特工队>

不过我今天有玩一下^^

妈妈丫~

上星期我拿到料我的学生证

lol.../.\

超丑的

因为是我去年Form 1时候拍的

那时我还把头发夹起来

很像傻婆丫~~~~~~~~~~

我自己也不敢看了T^T

呐!!!看照片

大头照
献丑啦!!!XD
哇佬~因为此照片太丑了

所以本小姐打了马赛克

免得吓到你们XDDD

然后最近明翰又来撩依雯了

这个...

星期二就弄坏了依雯的镜子

星期三就把黑胶质纸黏在依雯的椅子

鸡蛋糕啊!!

然后我不爽咯...叫他赔回依雯的镜子钱

上moral节前还给他吓到我>.<

没想到咯~

星期三那天...他就真的还钱喔~

5块...还新新的喔

我们只是开玩笑,他就来真

然后依雯就不要收咯

我不就给回他钱咯

OK!没关系!他终于良心发现了XDD

上sain节时...他走过来坐我旁边

我就说:eh!!你今天良心发现啊?

会还钱喔~

然后讲讲下

他有一直看着依雯

然后明翰又讲我

说:你很像漫画走出来的一个人

依雯说:很好啊...

明翰竟然说我像漫画中的<小丸子>

说我眼睛咪咪的

给他炸到!!!=.=

我没有生气喔...觉得很好笑..哈哈

就酱咯..酱讲我,没良心...T^T

可是他讲的不错喔~哈哈

就酱咯~

but...现在我的学生照是酱子咯


 跟上面的差很多...啦啦啦..哈哈..XD

唉~头又痛了>.<

我要好好休息了...T.T


2011年4月8日星期五

我恨我自己

2011-4-8

昨天对不起

老妈

因为我每次很浪费钱

明明之前买了lens

可是现在要买多一对

所以这次你受不料了

终于开口骂我了

我到现在还会记得你对我说过什么___

最记得这句"我真的很伤心"

那时候听了妈妈说这句话

我真的觉得很惭愧...很丢脸

对不起,妈咪...伤了你

sorry...我不知道

反正我现在没买了..取消了

今天回到家

战战兢兢


样子就像酱↑↑↑

很怕...不敢开口叫我妈开门

最后还是叫了声"开门"

很小声

到现在没跟妈咪讲一句话

平时会嬉闹开玩笑的妈妈在那里了

被我气到了>.<

__不怕你生气我,只怕你不跟我说话__

6点____

爸爸回来了=.=

回到家第一时间就是找我骂

说:"你买那个什么带眼睛的东西,不要买,不好的"

戴坏眼睛,然后说写有的没的

我心里想:我之前都买了一对

还买过戴过

妈咪都知道

只有你不知道

我就说我没有买料!!!!!!!

他才走开

原来我妈真的去跟我爸爸告状

我心里真的有点不爽!!!

过后是哭了

最后是__心里很气!!!!

我不喜欢爸爸只爱骂我

我讨厌爸爸骂我的样子


但是可以怪谁?

还不是我自己的错

haiz...妈咪生气我料

怎么办???

等到她气消啦...

我没关系的...>.<

我真的想要自由

我不要呆在家

我要出去做工赚钱

你们再逼我骂我什么都不是

__迟早有一天__

坏念头...

我怕我真的会离家...>.<"


不过我不会这么做...因为好傻


2011年4月7日星期四

2011年的目标❤

对!!没错!!接下来...

我要实现我设定2011年的目标↖(^ω^)↗XD

嗯...难以置信(ˇˍˇ) 

呼~

在2011年设定的目标包括有↓↓↓

☺ 在学校不要被老师针对><

☺ 在学校尽量不要讲"丢脸"这字,在家可以讲=)

☺ 做功课,不要懒惰

☺ 找个好男友,不要花心,简单就好

☺ 找份工作,赚钱养自己__XD

☺ 不要酱粗鲁...爆粗能忍者忍

☺ 粗口少讲...最多骂"鸡蛋糕"!!!!O(∩_∩)O哈!

☺ 上课不带违禁品(我没什么带的XD)

☺ 不戴lens去学校...才怪>.<"

☺ 打好关系...在学校才不会得罪人...吼吼

☺ 改掉自己的坏脾气,不要大小姐

☺ 省钱省钱存钱存钱$$$$$

☺ 做个有礼貌的好孩子...嘻嘻

☺ 做最普通人,简单就是单纯(搞笑!!!=.=)

☺ 遵守校规,除了头发不用遵守...赫赫
☺ 不要ponteng classsssss...被抓不好...哈哈

☺ 不要口水多多...免得"得罪人多,称呼人少"我不要!!!XD

☺ 不要买那么多无谓东西,家里没位放>.<

☺ 要一直玩,继续豆记下去...哈哈哈

最后!!!

就是

////


\\\


///


\\\


///


\\\



☺ 要一直常上网...常弄blog❤

炸到-,-

以上↑↑↑的目标

100%中只会实现20%罢了XD

wakakakakakakakaka...



我就是我


做个简简单单的小孩❤

就这样...结束...更新完毕...(*^__^*) 嘻嘻……





2011年4月3日星期日

唔happy吖!!!!

阴天___4月3日2011年


你!!!!!!!


有时好有时坏!!!!

真搞不懂你=.=

不喜欢你的敷衍...

不喜欢你的冷谈...

唉...算了...

说别的...@@

不说了...没情=(((((((((((((((((((